王玉侠

                   

undefined

一、个人简历

王玉侠,女,1980年生,安徽砀山人,中共党员,讲师。

二、教育学习

119989月至20026月,在北京师范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获教育学学士学位。

220029月至20056月,在北京师范大学,外国哲学专业学习,获哲学硕士学位。

320129月至今,在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攻读哲学博士学位。

三、研究方向

思想政治教育;外国哲学;马克思主义。

四、讲授课程

本科生课程: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现代西方哲学、心理哲学、形势与政策。

五、课题项目

1.安徽省优秀青年人才基金项目,现代性视阈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同研究,主持。

2.安徽师范大学教研项目,基于能力提升的项目化教学模式研究,主持。

六、学术论文

1.《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分类教学模式探析》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导刊,2014年第六期;

2.《主权?统一?国族?集权?民主——论民族国家建构的五大构成要素》,徐州工程学院学报,2014年第六期;

3.《自我认同危机及其应对路径》绵阳师范学院学报,2011.04

4.《为自由主义寻找界限》巢湖学院学报, 2005.01

5.《后现代与自由传统的渊源及当代境遇》辽宁教育行政学院学报,2005.03

七、论著教材

《形势与政策》,安徽师范大学出版社,2012年(参编、第四章)。

八、获奖情况

1.安师大2014-2015学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奖(2016

2.安徽师范大学优秀辅导员(2006

3.2010年获安徽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第三位)

 

 

 

点击: 时间:2015-03-19 编辑:陈孔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