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习胜教授当选第四届安徽省青少年研究会会长

本网讯(马克思主义学院)4月30日,安徽省青少年研究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合肥召开。王习胜教授当选为新一届研究会会长。

本次会议一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139位代表参加会议,中国青少年研究会发来贺信,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团省委副书记胡靖代表团省委致辞,他对研究会提出了政治建会、科研强会、从严治会的发展思路,对研究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经过大会提名与代表的举手表决,王习胜教授当选新一届研究会会长,戴家芳副教授当选副秘书长、青少年生命与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杨希副教授、陈勇副教授分别当选为副秘书长。

王习胜教授在当选会长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研究会提名他担任会长表示感谢,对研究会的未来定位与长远发展进行了规划与展望,并就近期工作做出了具体布置与安排。

会议在完成议程后胜利闭幕。王习胜教授随后给全体会员做了题为“青少年研究如何研究青少年”的学术报告,他提出了面向青少年思想心理行为的实际找课题、面向研究成果的有效表达找方式方法、面向课题研究的纵深发展补思维短板和面向教育对象和国家社会的发展找理念的研究理念与研究方法,为研究会下一步有效开展青少年研究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

点击: 时间:2021-05-02 编辑:陈勇  预审:刘玉艳  终审:严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