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张添翼、方敏应邀参加第四届实践哲学中文论坛

第四届实践哲学中文论坛于2021年3月27-28日在中山大学南校园锡昌堂召开。本届论坛由中山大学实践哲学研究中心、中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哲学与中国现代化研究所和中山大学哲学系联名主办,广东哲学学会、广东省马克思主义学会与广东伦理学学会协办,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南开大学、复旦大学和中山大学等50余所高校和科研机构以及《哲学研究》、《道德与文明》、《天津社会科学》、《江海学刊》、《东南学术》、《伦理学研究》、《学术研究》、《浙江学刊》、《社会科学研究》、《中山大学学报》和中山大学出版社等学术媒体的120多位学者参加了会议。学院张添翼和方敏两位老师应邀参会。

张添翼副教授作了题为《批判世界观的法律之维——试析青年黑格尔派到马克思的政治哲学线索的主题报告,中国政法大学文兵教授对张老师的报告进行了精彩的点评。这次会议主题明确,成果丰硕,是汉语学界实践哲学领域高水准的一次学术盛宴。




点击: 时间:2021-04-08 编辑:晏艳  预审:汪盛玉  终审:严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