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孙艳秋应邀参加“思政学者”2020高端论坛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

 

2020年12月19日,由重庆市高校师生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咨政中心、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学者”公众号编辑部共同主办的“‘思政学者’2020高端论坛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召开,我院教师孙艳秋应邀参会。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原司长、北京师范大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院院长冯刚教授,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武汉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武汉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院院长骆郁廷教授,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永贵教授,四川大学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带头人李辽宁教授以及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罗洪铁教授分别就“立德树人与时代新人的培育”、“培养具有创新精神的时代新人”、“旗帜鲜明讲政治 守土尽责重担当——站稳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前沿阵地的着力点”、“面向第二个百年:思想政治教育的新使命与新作为”、“思想政治教育学基础理论若干问题研究的思考”做了主旨报告。

与会期间,我院教师孙艳秋与代表们积极交流,在分论坛环节就“面向主要矛盾的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目的之确认”作了发言,同时也向与会专家、学者发出欢迎来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共话思想政治教育、共话美好生活的邀请。



点击: 时间:2020-12-28 编辑:晏艳  预审:傅绪中  终审:傅绪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