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名师工作室、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项目举办开题论证会

本网讯(文/杨希 摄/汤小宾)为推动科研项目的规范化管理,727日下午,学院在四楼第一会议室集中召开了“安徽省高校思政理论课建设情况调研”名师工作室、“安徽省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名师工作室、“安徽省高校思政理论课智慧平台”网络思政中心项目的开题论证会。相关项目主持人、学院分管领导、院内外相关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主持人杨希、周楠老师依次汇报了项目申报的基本情况、项目建设的主体内容、立项后的完善工作以及建设的重点难点等问题。围绕本次开题项目后续建设问题,与会专家和项目主持人进行了充分讨论,基本明晰了内容设计完善方向、具体建设思路、难点问题破解等建设关键问题。会议最后,姚宏志院长充分肯定了本次开题论证会的积极成效,并提出项目主持人要摒弃重申报、轻建设错误观念,高度重视项目过程建设,踩准工作节点、找准建设亮点,积极主动将项目建设融入学院发展的大局中。




点击: 时间:2020-07-31 编辑:周楠  预审:傅绪中  终审:傅绪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