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硕士点成功举办2020级学生学习情况汇报会


本网讯(文/图 徐超)6月8日下午16:00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硕士学位点在哲学教研室成功举行2020级学生学习情况汇报会。学位点导师汪盛玉教授、余在海教授、季爱民副教授以及教研室青年教师代表孙辉老师、陈德洋老师应邀出席参加,学位点2019级、2020级、2021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汇报会


会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硕士学位点2020级15位同学分别围绕自己毕业论文开题之后的完善情况、论文初稿写作情况、论文发表以及相关学术活动、实践锻炼等几个方面展开了简短的汇报。老师们针对各位同学的汇报以及论文写作过程中遇到的困惑给予了解答,贡献了宝贵的思想智慧,进一步理清了同学们在撰写论文过程中的写作思路。最后,学位点负责人汪盛玉教授根据同学们的汇报进行总结发言,一方面,鼓励非毕业班的学生积极参与学院所举办的思政课比赛,这不仅可以扎实自身的学术本领,也能提高自身的授课能力与信心另一方面,希望同学们少一些功利主义的追求,不要畏惧学术道路上遇到的困难,踏实做好学术研究,只要不停的努力并且坚持下去,总会收获自己想要的成果。


此次学习情况汇报会的顺利举行,不仅有效解决了2020级全体同学在毕业论文写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而且为2021级同学在毕业论文选题方面提供了积极的借鉴,为他们日后开题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基础。


点击: 时间:2022-06-23 编辑:张磊  预审:汪盛玉  终审:姚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