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硕士点成功举办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欢送会


 本网讯(文/图 程燕6月8日下午14:30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硕士学位点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欢送会顺利举行。学位点导师汪盛玉教授、余在海教授、季爱民副教授以及教研室青年教师代表陈德洋老师、孙辉老师与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学位点全体学生齐聚哲学教研室,为毕业季留下最美告别。


 欢送会现场,气氛一时间温暖热烈。临别之际,2022届毕业生依次畅言,情感流露真挚动人,情到浓时不禁潸然泪下。一句句发自肺腑的临别寄语,表达着他们对师长多年教诲与栽培的感激,流淌着对师大马院浓浓的留恋和不舍。与此同时,作为师兄师姐,他们不吝赐教,为师弟师妹们日后的论文写作、就业和考博等方面提出诸多宝贵经验。老师们也为毕业学子送上了殷切期望和嘱托。余在海老师用辩证的思维与大家分享了对师生关系的看法。他认为,无生无师,无师无生,师生之间本就是共促发展、共享发展的共生关系。他还指出,不论是严厉的师还是温柔的师,都会在学生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因为无论哪个,出发点都是为了学生。季爱民老师延续了一贯的幽默风格,与学生们的“拌嘴”一度为场面增添了更为温馨轻快的氛围。孙辉老师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祝贺之情,祝愿大家不仅眼里有光,心中也要有光。陈德洋老师则叮咛大家,勤奋读书,常回家看看。汪盛玉老师祝贺之余总结道,马原是一个大家庭,感谢每一位同学的努力让这个大家庭愈发壮大,毕业生们离校以后即将开启新的人生阶段,她希望大家每一个阶段都不能放松懈怠,要仍旧保留勤恳努力的学子心态。最后,毕业生们再次向老师致以谢意,感谢老师们的悉心教导,并表示会谨遵教诲,努力学习,努力工作,成为母校的骄傲。



 一个个瞬间令人感动,一句句叮嘱声入心。此次欢送会不仅为毕业生们三年学习生涯画上了圆满句号,也增进了师生间的情感交流,增强了马原点的凝聚力。祝愿毕业生们在未来继续绽放光芒


点击: 时间:2022-06-23 编辑:张磊  预审:汪盛玉  终审:姚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