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级政教本科生开展秋冬季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本网讯(文/摄 方乙婷) 为加强学生宿舍管理,提高用电安全意识,保障广大同学生命财产安全,学院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开展秋冬季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12月2日晚,辅导员夏盼盼老师及部分班委走访班级学生寝室,开展学生宿舍用电安全检查。在查寝的过程中,着重检查是否存在违规电器的使用,强调在干燥的秋冬季一定要注意寝室用电安全。同时,夏老师关心了解同学们的宿舍卫生和生活状况。



12月3日晚,在行知楼2020203教室召开秋冬季安全教育主题班会,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全体同学参与。夏盼盼指出,要遵循疫情防控要求,非特殊情况不离校,严禁晚归不归。总结前一天晚上的查寝情况,依据学生手册的规定对违规电器的种类进行了详细介绍。强调人身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必须提高安全意识,严格遵循寝室用电规定,保障安全。


班级秋冬季安全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是对学生日常生活安全的重视和关怀,让学生增强安全用电意识、了解安全用电常识,有利于营造文明、安全的宿舍氛围。

 

点击: 时间:2021-12-04 编辑:夏盼盼  预审:刘玉艳  终审:严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