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级马理论专业开展秋冬季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本网讯(文/摄 刘倩倩)12月2日晚,20级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在教学楼2020203开展了一次秋冬季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夏盼盼老师主讲,20级马理论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夏老师首先强调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我们需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不去往中高风险区,做好今日校园健康数据填写、晨午晚检和晚点名,严格遵守请假和报备制度。随后,夏老师结合最近校园中出现的失火事件,教育同学们要加强对学生手册的学习,时刻遵守校规校纪,并对接下来将要开展的寝室安全排查活动做出了具体安排。

未雨绸缪,防患未然,是安全教育永恒不变的基石。保障生命,尊重生命是安全教育永恒不变的主题。此次主题班会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进一步排除同学们身边的安全隐患奠定了基础。

 

点击: 时间:2021-12-03 编辑:夏盼盼  预审:刘玉艳  终审:严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