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青春之旅之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系列活动十三)

本网讯(文/摄 夏雨)4月17日,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召开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生彭松仁主讲,2018级政教专业班长孙悦主持,18政教本科班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彭松仁介绍了自己的具体信息及考研的相关情况。随后,他向同学们分享了个人的备考过程,并详细介绍了选定学校、英语学习、专业课备考方面的经验,强调全面收集意向学校和专业信息的重要性。接着,彭松仁以自身的经历告诉同学们,考研是一场辛苦的长征路,要保持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拒绝外界的焦虑,要学会适当调整,激励自己走向最后的成功。最后,彭松仁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惑并鼓励每一位准备考研的同学,只要坚定信念,勇往直前,就可以考上自己理想的院校。

爱因斯坦说过:“在一个崇高的目标支持下,不停地工作,即使慢,也一定会获得成功。”考研是一场艰难困苦的长征路,在这条路上迈出的每一步都需要超出寻常的努力与坚持,希望同学们能在目标的引领下努力拼搏,为实现梦想而不懈奋斗。




点击: 时间:2021-04-26 编辑:周楠  预审:刘玉艳  终审:姚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