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中共党史、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专业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顺利举办

本网讯(文/赵祝涛 /江文俊 谢路 何祥4月17日上午,学院2019级中共党史、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专业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分别在学院四楼第一、第二会议室和五楼会议室同时举行。本次报告会特邀杭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吴汉全教授和安徽工程大学刘德军教授出席,与学院各位老师共同对学生论文开题进行审核与指导2019级共22名学生进行汇报答辩,2020级相关专业同学全程参与学习和观摩。

此次学位论文的开题答辩严格履行研究生论文开题程序,三个会场学术氛围浓厚,严肃认真,积极讨论。参加开题报告会的同学分别围绕选题缘由、基本框架、进程安排以及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随后答辩老师对同学们的开题报告进行认真评审,逐一点评,从选题可行性、文献占有程度、论文写作思路和参考文献使用等方面都做了悉心指导,对论文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参与答辩的各位同学表示接下来将按照答辩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对开题报告认真修改,早日完成毕业论文。

历经4个小时,2019级中共党史、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专业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顺利完成。此次报告会不仅帮助2019级学生更好修改完善论文开题报告,也进一步为毕业论文的撰写打下了坚实基础。2020级研究生在旁听学习之后,也纷纷表示对学位论文的选题和写作有了新的认识与思考,未来将会更加积极认真的投入到学习研究之中。


(学院四楼第二会议室:姚宏志老师组)


(学院五楼会议室:吴汉全老师组)


(学院四楼第一会议室:刘德军老师组)



点击: 时间:2021-04-22 编辑:研究生党支部2  预审:汪盛玉  终审:严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