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青春之旅之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系列活动十二)

本网讯(文/图 方序),3月26日19点, 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以腾讯会议网络平台为依托,举办了 “青春之旅之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特邀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生钱瑶担任主讲人。

会上,钱瑶从如何择校、如何复习、如何保持良好心态三个方面展开了对考研相关知识的讲述。她指出,在备考时先要明确考研目的再结合自身实际选择目标学校,可以通过研招网查阅目标院校的招生简章和参考书目,了解清楚目标院校的分数线、报录比、统招人数、所考科目等相关信息。明确考研目标之后,就是一场漫漫征途,做好复习规划是考研成功上岸的关键。钱瑶详细地讲解了行之有效的公共课和专业课复习方法,并向同学们分享了她当时为考入苏大时的复习时间安排。她强调,备考过程中自律和效率的十分重要,同时对如何调整心态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看法。

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让同学们减少了对考研的迷茫,坚定了决心和毅力,有助于同学们树立明确的考研目标,为了自己的目标不断奋斗。



点击: 时间:2021-03-30 编辑:周楠  预审:刘玉艳  终审:姚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