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本网讯(文/摄 汪琪)11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梁齐军、团委书记夏盼盼出席会议,各级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共八十余人参会,2018级本科生崔航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研究生代表赵祝涛宣读校学生会、研究生会贺信。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梁齐军致辞,他指出,学院第次学(研)代会是在学校全面深化团学工作改革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学院学生工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个关键会议,希望各级学生组织提高认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组织力、战斗力。同时也希望青年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磨练意志,奋斗青春。随后,学生会代表陈德辉研究生会代表陈圣军分别作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两位代表分别汇报了学生会、研究生会的运行机制和系列活动,并对学生组织未来发展建设作出了建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出席校学(研)代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草案)等系列草案,选举产生了参加校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陈德辉、陈圣军等六人为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本次大会是学院团结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纽带,选举过程充分体现民主。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会、研究生会与同学间的联系交流,有利于学院学生组织不断优化职能,扎实推进改革创新,更好地引领同学们成为能担当时代大任的新青年。


 

点击: 时间:2020-11-11 编辑:梁齐军  预审:傅绪中  终审:傅绪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