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青春新秀”新生才艺大赛

本网讯(文/王雪涵 摄/刘倩倩)青春弱冠展风采,师大新生绘芳华。10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八届“青春新秀”新生才艺大赛决赛在校团委多功能活动厅精彩上演。本次活动到场的嘉宾有院团委书记、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夏盼盼2020级研究生辅导员陶娴静,院研究生会主席陈圣军,院团委书记助理常欣雨,院学生会主席陈德辉,新国学社社长江诗昱,全体2020新生到场观看比赛。

 

比赛在悠扬的旋律中拉开了帷幕。首先上演的由钱欣彤和朱琳为我们带来的歌曲《光年之外》,从她们的歌声中我们仿佛感受到了太空的浩瀚由阚馨等同学带来的朗诵《中国阻击战》重现了中华民族在抗击疫情的斗争中共克时艰、共同抗疫的坚定信念;《如果我们不曾相遇》使我们在空灵的音乐声中更珍惜我们的相遇张媛媛和张诺带来的现代舞蹈《Yes!OK!》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展现了梦想的力量和青春的活力张钰珩和蒋英卓的《因为爱情》使我们感受到了青春与爱情的碰撞,将比赛带入高潮王苒婷在《春天的芭蕾》中,以专业且激昂的唱法,传递着春天的温暖、诉说着对春天的喜爱舞蹈《烟雨行舟》通过默契的配合、巧妙的设计,博得观众阵阵掌声《纸短情长》以歌唱加口哨的方式展现了思念的百态竹笛《牧民新歌》展示了传统音乐的魅力,把我们带入了“日出嵩山坳,晨钟惊飞鸟,牧羊姑娘鞭儿摇,小曲儿满山飘”的世界表演《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头上》以俏皮活泼的舞蹈和可爱的歌声赢得了观众的赞美。比赛在特邀嘉宾张斯尧歌曲《影子》落下帷幕。

 

经过激烈的角逐,张钰珩和蒋英卓的合唱《因为爱情》张怡等七名同学舞蹈的集体舞蹈《烟雨行舟》荣获一等奖,王苒婷的独唱春天的芭蕾》、张钰珩的竹笛独奏《牧民新歌》、诗朗诵《中国阻击战》荣获二等奖,其余节目获得三等奖。本次才艺大赛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发挥文化艺术活动的感染力和影响力,展示了当代大学新生的青春风貌和潜在能量,提升大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水平。

 

点击: 时间:2020-10-26 编辑:梁齐军  预审:傅绪中  终审:傅绪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