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新老生庆“双节”茶话会

本网讯(文/摄 耿铭澜)中秋千华月,国庆玺佳节。值此中秋、国庆双节之际,为了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了解与交流,丰富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10月1日上午,学院在四楼会议室举办了新老生庆“双节”茶话会。团委和学生会留校成员以及留校新生欢聚一堂,喜迎佳节,相互交流,共玩游戏。

活动伊始,学生会主席陈德辉让大一新生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大家一边聊天一边吃零食,现场气氛轻松活跃。随后,团委宣传部副部长潘俊杰组织大家玩游戏。在本次茶话会活动中共设有三个游戏,分别是: “谁是卧底”、“狼人杀”和“安徽师范大学里面有什么”。在游戏环节,同学们个个思维敏捷,逻辑清晰,幽默风趣,向大家展示出了他们活泼可爱、古灵精怪、朝气蓬勃的一面。活动现场笑声不断,进一步拉进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在温馨的氛围中,茶话会不知不觉接近了尾声。最后,大家挥舞小红旗,齐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为伟大的祖国母亲献上生日祝福,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每逢佳节倍思亲,本次茶话会的举办让假期留校的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和温暖,有效地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加强了大家的集体感和归属感,让同学们度过了一个难忘且有意义的中秋、国庆节。

 

点击: 时间:2020-10-06 编辑:梁齐军  预审:傅绪中  终审:傅绪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