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会举办2020年新生见面交流会

本网讯(文/潘俊杰 摄/耿铭澜)乘风远航启新程,春华秋实绘佳卷。9月28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新生见面交流会在学院五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学生会主席陈德辉、副主席初宝璐、崔航、团委助理后国炳、王晨璐以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交流会,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文艺体育部黄茜介绍了团委和学生会概况,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介绍。综合部副部长王锟热情地欢迎学弟学妹们加入马院这个大家庭,并介绍了作为学生会枢纽部门的综合部,同时也介绍了综合部的主要工作任务以及部门特色活动;学习部部长舒晗介绍了负责学风建设和学术活动、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提高学生素质和技能的学习部,并向新生展示了部门的特色活动,如超级演说家,最美课堂笔记,师范生技能大赛等;团委宣传部副部长潘俊杰根据部门特色制作了精美视频,全面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了突显学院特色风采的窗口——宣传部,同时也分享了个人大一学生工作经历,勉励2020级新同学积极参与学生工作,努力提高个人能力,为更好地建设马院团委和学生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各部门汇报人介绍完毕后,学生会主席陈德辉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并针对新生提出的一些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上、生活上、工作上更加优秀,度过一个快乐而充实的大学生活。

通过此次新生交流会,2020级新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团委和学生会各个部门,既有利于团委和学生会吸纳新鲜力量,同时也为2020级新生适应、融入大学生活提供了宝贵经验,有利于他们明确目标任务、了解大学学生工作,尽快完成角色转换。

 

点击: 时间:2020-09-30 编辑:梁齐军  预审:傅绪中  终审:傅绪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