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尊师意,款款师生情—马克思主义学院19政教举行教师节献花活动

本网讯(文/摄 刘安瑶)细流涓涓有来头,宽宽江面好行舟。为了庆祝教师节,表达学子们对恩师的感恩之情,20209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子在马院行政楼为教师们献花并合影留念,将最真挚的祝福亲手递交到老师们手中。

恩师永铭记,师恩久难弃。教师节前夕,19政教班委通过线上交流讨论,制定教师节献花活动的具体方案,提前预订鲜花,并将对教师们的祝福与感恩写在贺卡上。接着,班委们提前与老师们取得联系,为接下来的献花活动做充足的准备。教师节当天,方子妍、张清秋等同学将准备好的鲜花与贺卡送给老师们,向老师们鞠躬深表感谢并合影留念。每一束鲜花,每一张贺卡,都表达了同学们对恩师无尽诚挚的感恩之情,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感谢老师的殷切关怀,感谢老师的无私奉献。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勤奋努力、笃行尚学,为今后自己能够成为一名人民教师而骄傲自豪。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19政教学子通过献花、写贺卡等方式向恩师传递了莘莘学子们最真诚的祝福,传承了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优良品德,以真诚的感恩行动陪伴教师们度过了一个温暖贴心的教师节。


点击: 时间:2020-09-17 编辑:周楠  预审:傅绪中  终审:傅绪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