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2024第一学期研究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会

3月15日下午,院在文典楼G105教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会。院党委副书记刘玉艳、院团委书记陶娴静、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沈乙丹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院研究生会委员方思韵主持。

会议伊始,研究生会各部门部长和主席团成员依次进行了述职汇报。他们围绕个人在研究生会组织中的发展情况、履行职责和工作情况等展开述职,并针对上一学期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提出改进措施。刘玉艳作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研究生会过去一学期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学生骨干作出如下几点展望:一是重视研究生会自身建设,做好工作衔接,推进学院活动开展;二是坚持严于律己、服务同学,增强工作实效;三是明确自身定位,树立进步意识,提高担当本领。

只有重视并善于总结过去,才能更好地指导实践。本次述职评议会的顺利开展,为新学期工作指明了方向,助力研究生会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


点击: 时间:2024-03-18 编辑:陶娴静  预审:刘玉艳  终审:姚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