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班委例会

为优化班级管理,营造良好有序的班级氛围,3月8日下午,2022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在文典楼G215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学期班委工作例会。会议由辅导员陶娴静主持,全体班委参加

会上,各班委依次汇报上学期工作情况,指出目前班级存在的问题,提出班级建设新方案。陶娴静通报了上学期班级期末考试基本情况,并就宿舍管理、课堂考勤和夜不归宿等情况做了进一步要求。希望全体学生骨干在追求学业进步、锤炼思想品德、建设良好班风等方面争做排头兵,要及时关注班内同学近况,做好学生思想的引领员、学生事务的管理员、学生工作的服务员和突发事件的情报员。

责任在肩,担当于行。经过此次会议,班委们更加明确了自己接下来的工作任务,为日后学风建设与班级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点击: 时间:2024-03-14 编辑:陶娴静  预审:刘玉艳  终审:姚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