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见美好,“宿”说文明——学院研究生会开展寝室安全卫生文明评比活动

为营造整洁、舒适、安全的宿舍环境,提升学生宿舍生活质量,学院研究生会于3月10日开展寝室安全卫生文明评比活动。

本次评比重点围绕安全用电和宿舍卫生两个方面,严审宿舍大功率电器及私拉电源行为,细查物品摆放与卫生状况。评选过程中,各检查小组成员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标准对研究生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各寝室同学积极配合,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经过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13个优秀寝室。获奖寝室同学表示将铭记此刻荣誉,持续发挥表率作用,同时号召所有同学以优秀寝室为楷模,携手打造一个健康、文明、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寓”见美好,“宿”说文明。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健康意识、自我管理能力和劳动精神,也为学院寝室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点击: 时间:2024-03-11 编辑:陶娴静  预审:刘玉艳  终审:姚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