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中共党史方向硕士点共同举办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欢送会

栀子花开,离歌声起。617日下午,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中共党史硕士学位点在学苑南楼9号楼107党史教研室共同举办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欢送会,会议由党史教工支部书记沈燕培主持,学院院长姚宏志、各学位点点长、导师代表和全体毕业生共同参加。


会上,全体毕业生依次进行了汇报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师大马院六年时光的收获与成长,并表示未来将牢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用专业才能为社会做贡献,用实绩报母校。在场教师对2022届毕业生送上寄语,勉励同学们要践行好未来的新角色和新身份,用心做事,以诚待人,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学院院长姚宏志致欢送辞,对同学们三年的成长表示欣慰,并围绕“学习、感恩、自律”三个关键词,希望同学们能用所学知识、所学理论创造出属于自己的锦绣未来。


 

点击: 时间:2022-06-20 编辑:沈燕培  预审:刘玉艳  终审:姚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