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委员李祥兴为党史近现代史研究生党支部和马中化研究生党支部讲授党课

618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祥兴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为主题,党史近现代史研究生党支部和马中化研究生党支部讲授专题微党课。此次党课由支部书记陶娴静主持。

意识形态决定文化前进方向和发展道路,对一个政党、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生存和发展至关重要。专题党课上,李祥兴从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必须持续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工作必须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必须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新时代如何加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工作。他列举了大量生动且鲜活地案例,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的长治久安、事关民族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一刻也不能放松和削弱。

此次专题党课的开展有助于增强全体党员对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深刻认识,强化全体党员在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担当,旗帜鲜明地反对和抵制各种错误言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点击: 时间:2022-06-19 编辑:研究生党支部2  预审:刘玉艳  终审:姚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