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618日下午,党史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四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专题党课,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宏志、党委委员、副院长李祥兴及支部党员同志20余人参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沈燕培主持。



会上,沈燕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和共青团工作重要论述,为支部党员同志讲授了专题党课。她从“当代青年的整体特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的精神要义”“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殷切希望”等多重维度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分析。她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既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又照顾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特点,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培养什么样的青年、怎样培养青年,建设什么样的共青团、怎样建设共青团等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课题,为新时代青年工作和共青团建设提供根本遵循。

专题党课后,沈燕培还就支部前期工作情况向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通报,并就近期即将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点击: 时间:2022-06-19 编辑:沈燕培  预审:刘玉艳  终审:姚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