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庆百年】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学习“同上新中国史思政大课”

本网讯(文/图 汪翠萍59日下午两点,“同上一堂‘四史’思政大课”活动的第新中国史”大课在咪咕视频等平台直播,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学习。

在此次网络授课中,天津师范大学王雪超老师、上海师范大学张志丹老师、复旦大学肖存良老师分别从新中国成立的伟大意义新中国经济发展的奇迹新中国国家制度建设的历程和伟大成就三个方面展开讲解。一部新中国史,是全体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艰苦创业,开拓创新,创造一个个不朽奇迹的历史,取得伟大成就堪称人类发展历史上的传奇史诗学习新中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

欲知大道,必先知史。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才能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学习新中国史,可以深刻认识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的本质内涵,唯有如此方能立足新征程新使命,接好时代的“接力棒”,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点击: 时间:2021-05-11 编辑:研究生党支部2  预审:刘玉艳  终审:严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