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党支部举办“以红色为底,让青春飞扬”主题教育学习会

本网讯(文/摄 谢燕)510日上午,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办“以红色为底,让青春飞扬”主题学习会。本次活动由预备党员徐婷婷主持。

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激励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张婷带领大家学习了讲话的重要精神,鼓励同学们要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心怀“国之大者”,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广大青年党员是党和国家蓬勃发展的宝贵资源,我们的明天需要青年人接续奋斗下去,以促进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进入辉煌的新时代!随后任蕾、彭子玉、杨静三位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学习感悟。杨静谈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定会牢记总书记嘱托,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在我们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时,送给全国各行各业青年的五四青年节礼物,对于当代青年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对于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点击: 时间:2021-05-10 编辑:周楠  预审:刘玉艳  终审:严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