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庆百年】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吟党史,唱党歌”专题党日活动

(文/摄 朱新原)4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学院行政楼一楼研究生会办公室开展“吟党史,唱党歌”专题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支部纪检委员赵美丽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并就赵美丽理论领学内容分享心得体会。学习讲话原文后,何清玲、杨玉叶等同志依次进行经典诗词朗诵。一首《红船,从南湖起航》追思历史,群情振奋;一首《脊梁》引人深思,催人奋进。诵读结束后,沈画画等6名同志以洪亮嗓音和澎湃激情进行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歌吟唱。活动现场热情洋溢,掌声四起。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讲话原文学习以及党歌吟唱等形式,深切感受到了建党百年的发展,也将更加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勇担责任,践行初心。

 

点击: 时间:2021-04-30 编辑:研究生党支部2  预审:刘玉艳  终审:姚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