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

本网讯(文/摄 郑婧妍)118日晚6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四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大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与发展对象参加。

会议首先由赵琳、周梦鸽、吴宝倩、王冰、杨静、迟敏、储大伟、吴昀八名发展对象向大会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紧接着,入党介绍人周楠、夏盼盼分别就八名发展对象思想觉悟、专业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向大会进行详细报告,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肯定意见。随后,周楠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包括群众座谈会意见、学习工作情况、日常表现、政审结论、公示结果等。审查结束后,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在此过程中,八位发展对象针对与会党员所提出的意见做详细记录,并在表决前进行了表态。最终,支部大会采取了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关于八名发展对象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表决。

大会最后,梁齐军向全体新老党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在努力学习、掌握专业知识的同时,更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不辱使命,砥砺前行。




点击: 时间:2020-11-09 编辑:周楠  预审:傅绪中  终审:傅绪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