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核心要义解读”理论学习会

本网讯(文/图 李欣潞)10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这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114日晚六点,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主讲人张婷的带领下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核心要义。

会议伊始,张婷以三个“新”字点明了五中全会公报的核心要义,作出解读公报的重要指引。随后,全体党员从新发展阶段如何化危为机开好顶风船、为何要构建新发展格局、如何贯彻执行新的发展理念三个方面展开此次学习,以辩证思维看待新发展阶段的新机遇新挑战。最后,张婷总结会议要点,提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的时代号召,发起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时代强音。

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此次理论学习会的开展,有利于全体党员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汲取思想养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决心,强化担当。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砥砺前行、开拓创新,汇聚起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强大力量,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点击: 时间:2020-11-05 编辑:周楠  预审:傅绪中  终审:傅绪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