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学习《条例》精神,强化政治意识”主题教育研讨会

本网讯(文/摄 郑婧妍)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的内容和精神,1014日晚上六点,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了“学习《条例》精神,强化政治意识”主题教育研讨会,全体党员在主讲人耿文的带领下深入学习了《条例》有关内容。

首先,耿文指出《条例》的制定出台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事关党长期执政和国家长治久安,同时通过播放一段视频带领党员了解了关于《条例》的相关情况。紧接着,耿文带领全体党员总体学习了《条例》中的八章基本内容,并讲到,通过学习《条例》精神,各地区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贯彻落实《条例》的政治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最后,赵丹阳、张婷和彭静针对本次会议内容,结合自身实际,分别畅谈了自己的感悟。其中张婷表示,《条例》对党支部进行了规范,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更应该积极参与支部生活,在学习贯彻《条例》上下真功夫,结合自身实际更好地开展工作,这既是党支部对党员干部的要求,也是党员提升政治自觉性的必经之路。

此次主题教育研讨会的召开,有利于全体党员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主动学习、思考与实践中将理论与实际融会贯通,提高自身本领,不断拼搏奋斗,绽放美丽青春。




点击: 时间:2020-10-14 编辑:周楠  预审:傅绪中  终审:傅绪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