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史鉴今 砥砺前行——学院第六十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办学习“四史”交流会

本网讯(文/摄 陈欣悦)为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四史”学习,1012日晚,学院第六十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办学习“四史”交流会。

此次活动采取分组汇报的形式,要求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进行学习交流,讲述历史故事,交流心得体会。同学们结合理论学习和各自情况,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为主线,引用大量史实资料和数据案例,对中华民族从独立到国家富强再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进行了深入解读。他们从不同角度谈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感悟,抒发了对祖国、对党和人民的热爱和忠诚。八个小组汇报结束后,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彭伟进行点评发言,他对各个小组的精彩表现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加强理论学习、密切联系实际的建议。

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经验智慧,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自身修养水平,更加坚定“四个自信”。




点击: 时间:2020-10-13 编辑:周楠  预审:傅绪中  终审:傅绪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