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理论学习演讲比赛

本网讯(文/摄 郑婧妍)为了让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悟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理论和实践,109日晚,第六十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行知楼2020203教室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理论学习演讲比赛。

参赛选手们按照比赛要求,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内容,结合自己的理解,从“打赢脱贫攻坚,建成全面小康”“始终坚持人民立场”“深挖优秀传统文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汲取真理力量,书写时代担当”等多个方面进行演讲。选手们用铿锵有力、富有激情的语言向学员讲述关于“一带一路”的故事、带领学员领略中华文化的辉煌、与学员共同体悟道阻且长,吾辈自强的精神,向在场每一位学员展示了属于自己的独特风采。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比赛结束后,本次比赛的评委陈圣军在点评中强调,这次理论学习演讲比赛不是终点而是起点,作为马院学生应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学思结合,知行统一,在深层次上提高思想理论水平,进而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广大党员干部的基本功、必修课。本次理论学习演讲比赛有利于学员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髓与内涵,并紧密联系实际,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结合起来,同把握和推进新时代伟大实践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点击: 时间:2020-10-10 编辑:周楠  预审:傅绪中  终审:傅绪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