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明臣副教授为学院第六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讲授党课

本网讯(文/摄 陈欣悦)926日下午,学院曹明臣副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与宗旨为题,为文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党课。

本次讲座从党的性质、党的宗旨、保持先进本质践行根本宗旨三个方面展开。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曹老师深入分析了如何理解中国共产党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的问题,阐述了两个先锋队的关系。此外,他还结合大量生动事例,使学员们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宗旨。他希望学员们严于律己,在学习生活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此次讲座既有理论阐述,又有实实践分析,内涵丰富,剖析深刻,使学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理论知识熏陶和思想政治洗礼。


点击: 时间:2020-09-28 编辑:周楠  预审:傅绪中  终审:傅绪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