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绪中书记为学院第六十期入党积极分子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

本网讯(文/摄 陈欣悦)92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傅绪中以“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为题,为第六十期入党积极分子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

傅绪中从党章概述、党章历史回顾、党章的结构体系及主要内容、学习党章的基本方法四个部分,对党的章程进行了全面解读,并给予学员们学法指导。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依据和总遵循,也是全体党员言行的总规矩和总遵循。他强调学员们要充分认识学习党章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思想素质,增强党性观念。对于学习党章,他提出立足原文、突出重点、融会贯通、联系实际四点建议,并希望学员们能自觉践行党章党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深入检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思想言行。整场讲座主题鲜明、条理清晰、语言生动。

培训班学员纷纷表示,将以今天的讲座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党章,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中争取更优异的成绩,为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而奋斗。




点击: 时间:2020-09-28 编辑:周楠  预审:傅绪中  终审:傅绪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