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六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本网讯(文/摄 陈欣悦)926日上午九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五楼会议室举行第六十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傅绪中、党委副书记梁齐军、党校培训班班主任周楠出席典礼,共6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傅绪中从端正态度、明确目标、加强管理三个方面进行讲话。他希望学员们要端正入党动机,解决好“为什么”的问题,又要规范行为实践,解决好“干什么”的问题,最终解决好“为党留什么”的问题。此外,他还详细阐述了组织上入党和思想上入党的关系,希望大家能“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在思想和行动上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梁齐军重点强调了培训要求,他期待所有学员能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从思想上重视,从行动上落实,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规定,保质保量地完成学习任务。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生付佳媛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表示所有学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严谨的态度投入到本次学习中去,以实际行动证明入党决心、向党靠近。开班典礼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将采用集中理论学习、个人课后自学、专题实践活动等形式开展,旨在通过指导学员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为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奠定坚实的基础。




点击: 时间:2020-09-28 编辑:周楠  预审:傅绪中  终审:傅绪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