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第六十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理论宣讲实践活动

本网讯(文/摄 郑婧妍)新时代呼唤新理论,新理论引领新实践。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927日下午,我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的部分代表应邀于行知楼2020203为学院第六十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成员进行理论宣讲。

首先,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云宣讲”之“筑牢‘红色堤坝’,弘扬抗洪精神”实践锻炼团队代表付佳媛用铿锵有力、富有激情的语言向学员讲述抗洪故事、承扬抗洪精神,并呼吁学员要心怀远大理想,肩负社会责任,争做新时代的中流砥柱。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云宣讲”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至上”重要论述理论学习团队宣讲员童燕以《坚持人民至上,共筑“抗疫长城”》为题、宣讲员胡子怡以《坚持人民至上,筑牢“抗洪堤坝”》为题,讲述了党员干部、医生、警察、人民子弟兵和社区群众在“两场大考”中的奉献与担当,诠释了“人民至上”的价值理念。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云宣讲”之“疾风骤雨砺初心,战疫抗洪担使命”理论学习团队宣讲员彭洁雅、雷霁雯、程玉分别从从“合力防洪抗汛,传承初心使命”“百年大党战疫情,人民至上铸情怀”“以热血铸初心,以实干担使命”三个方面向学员传递党的初心和使命。




点击: 时间:2020-09-27 编辑:周楠  预审:傅绪中  终审:傅绪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