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党支部集中学习《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

本网讯(文/图 赵丹阳)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人民群众为完成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916日晚7点,赵丹阳同学为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开展学习该意见的主题党课。

赵丹阳从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开展经常性政治体检;推动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聚焦破解重点难点问题加强调查研究;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开展常态化专项整治;督促党员、干部遵规守纪、廉洁从政九大方面向党员同志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党员同志们更好地理解该意见所传达的精神。

此次集中学习活动有助于党员同志们从意见所传达的文件精神汲取思想养分,各位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会在线下继续精研深读该意见,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养。




点击: 时间:2020-09-22 编辑:周楠  预审:傅绪中  终审:傅绪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