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本网讯(文/摄 赵文能)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准时收看直播。

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看到钟南山、张伯礼等人民英雄的身影,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阐述伟大抗疫精神,党员同志们肃然起敬。大家纷纷表示,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人民英雄”、“逆行者”和志愿者们的的无私奉献下,中国人民共克时艰,才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伟大胜利。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学习和践行人民英雄所彰显的爱国、奉献的精神,不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点击: 时间:2020-09-09 编辑:研究生党支部2  预审:傅绪中  终审:傅绪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