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鑫副教授为学院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授课

3月2日下午,张鑫副教授在会议中心第三报告厅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讲授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基本经验”课程。党课由班主任周楠主持。

张鑫围绕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三大战争展开介绍,阐述三大战争与新中国建立的关系通过丰富的历史资料和生动的叙述,带领学员们重温了那段艰苦卓绝的岁月张鑫详细讲解了“卢沟桥事变”后抗日战争的全面爆发,以及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中的英勇斗争和巨大贡献。他强调,正是中国共产党全面抗战路线的正确理论方向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才使得中国人民最终取得了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

大家深刻意识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必须坚定信仰、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恪守党的章程和纪律,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点击: 时间:2024-03-04 编辑:周楠  预审:刘玉艳  终审:姚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