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组召开第三次集体备课会

本网讯(文 崔明海)415日下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组在党史教研室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本学期第三次集体备课会。副院长李祥兴、课程组教师20余人参加了此次教研活动。备课会由课程组负责人崔明海主持。

会上,李文婷和林凤英两位老师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别对课程第四章“社会主义建设道路初步探索的理论成果”和第五章“邓小平理论”的教学内容设计进行详细介绍。在二位老师备课的基础上,课程组老师就如何处理好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成就与失误、邓小平理论主要内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李祥兴副院长充分肯定了此次备课会的研讨成果,要求各位老师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融入到各章节教学内容中,他还就“概论”课程申报一流课程的相关要求和安排进行了传达和布置。

 

点击: 时间:2022-04-17 编辑:沈燕培  预审:李祥兴  终审:姚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