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组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2019年11月27日下午,学院中国近现代纲要课程组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开展教学研讨会议。会议由课程组负责人郭理主持,在校的课程组老师参加活动。

会议首先对本学年纲要主题实践教学工作进行了初步总结,安排了后续工作。经过充分讨论,课程组确定于本学期第15周开展第三届“纲要”课主题实践教学优秀成果汇报大赛,要求各教学班在前期实践教学基础上选送优胜选手参加本次大赛。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方案也是本次会议重点研讨内容。与会老师就学院下发的《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实施方案(草案)各抒己见,纷纷建言献策安全指出,学院建设实施方案要充分实现建设目标、方案、举措一一对应。李祥兴指出学院应突出在人才稳定上下功夫,充分利用学科建设经费调动各类队伍积极性。郭理分类教学改革、教师进修方案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设。崔明海认为学院应该加大对马学科类图书的购置,为师生开展教学研究提供基本图书服务,等等。

会议还就国家一流本科课程的申报问题进行了讨论,确定了申报国家一流本科课程的数量、名称及其负责人。

 

 

点击: 时间:2019-12-17 编辑:董雪琴  预审:傅绪中  终审:傅绪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