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展】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育实习系列报道 ——芜湖十二中实习小组召开实习总结交流会

本网讯(文/ 刘薇)锤炼见真知,实习促成长。6月9日下午,芜湖十二中实习小组于教学楼2020504教室召开实习总结交流会。学院指导教师赵凤伟、李靖和小组全体实习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总结交流会。

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就实习期间自身在学科教学与实习班主任两个方面的具体工作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感悟。实习生们纷纷表示实习是一笔宝贵的人生财富,从进校时的不安到后来的坦然,从刚站上讲台时的紧张到第一次被喊“老师好”的欣喜,他们都在经历着在角色转换中成长,这一切都为身为师范生的他们站稳三尺讲堂、提高自身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两位老师充分肯定了同学们踏实肯干、认真负责的实习表现,同时也给同学们未来职业发展提出宝贵建议,希望同学们能不断夯实师范生基本功,牢牢掌握师范生必备技能,坚守岗位,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最后,小组成员们对指导老师两个多月来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并合影留念

本次实习总结交流会,一方面有利于帮助实习小组成员找出自身在实习过程中的问题与不足,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促进自我更好的发展;另一方面也加强了实习小组成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有利于彼此之间互相学习和借鉴,共同进步和成长,为本学期的实习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点击: 时间:2022-06-11 编辑:周楠  预审:赵冰  终审:姚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