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育实习系列报道——学院领导老师赴繁昌一中看望实习生

本网讯(文/摄 杨超凡)为了解实习情况,听取实习单位反馈意见与建议,427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玉艳、副院长赵冰和团委书记夏盼盼来到繁昌一中看望实习生。

繁昌一中副校长翟国雄、汪志东,德育处副主任艾金保和政治实习组总指导教师万发俊热情接待了三位领导老师,并组织了实习交流座谈会。会上,翟校长和万老师介绍了繁昌一中的此次实习安排情况,肯定了实习生的工作态度和能力,指出了实习生在常态课和公开课上的优秀表现。随后,实习小组组长后国炳对实习情况做了简要发言,实习生代表畅谈了实习以来的心得和感悟,表示在实习期间收获满满,但是也深刻感受到“本领的恐慌”。在听取实习生的汇报后,刘玉艳对繁昌一中给予实习生的全方位关心和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赵冰更是对实习生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实习生能严格遵守实习学校的各项纪律,勇于承担各项工作任务,珍惜一切机会锻炼自己的才干,提高能力。

学院领导老师的看望令全体实习生倍感亲切和鼓舞。实习生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实习时间中要一如既往地做好实习工作,为实习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点击: 时间:2021-05-04 编辑:周楠  预审:赵冰  终审:严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