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育实习系列报道——戴家芳、杨希赴当涂一中听课指导实习

本网讯(文/摄 沙星雨)为了加强对教育实习工作的指导,深入了解和关心实习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422日上午,当涂一中实习指导老师戴家芳、杨希赴实习基地现场听课指导实习工作。

天气阴沉却挡不住实习生们激动的心情,实习生们对指导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在简单交谈之后,指导老师戴家芳和杨希走进课堂先后听了沙星雨、孙代娣、吴桐等五名实习生的课并展开评价,评价方式主要包括实习生自我评价、小组互评以及老师评价三种。课后,指导老师与实习生们展开了座谈会,实习生们各自谈论了实习以来在师德体验、教学技能、班主任工作等方面体会与收获,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后,指导老师表示看到了实习生们在实习中的成长与变化,并对实习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导老师也对实习生们提出了要求,鼓励实习生们继续端正态度,完成实习任务,正确看待工作的辛苦和付出,不断奋斗。

学院老师的看望与指导,不仅体现了学院对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更彰显了学院对实习生的关心,大家也纷纷表示会珍惜学校提供的实习机会,认真努力完成此次意义深刻的实习工作。


点击: 时间:2021-04-27 编辑:周楠  预审:赵冰  终审:姚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