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育实习系列报道——陶永华老师赴巢湖二中听课指导实习

本网讯(文/初宝璐 摄/王铮)为深入了解我院学生的实习情况,强化对实习工作的管理,419日下午,巢湖二中实习指导教师陶永华赴实习基地开展教育实习听课和检查指导工作。

首先,陶永华跟随实习生分别来到高一年级一班、八班和四班,深入李睿、初宝璐以及张曼雪三位实习生的课堂进行听课。课后,陶永华对三位实习生的课堂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在内容理解、知识逻辑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随后,陶永华前往实习生办公室考察实习生的实习环境,与实习生进行了亲切的沟通和交谈,强调实习生要遵守实习学校的规章制度,叮嘱实习生注意人身安全,并且耐心、详细地了解实习生的备课、授课情况。同时陶永华也传达了学院领导对实习生的关心和期望,希望实习生在实习期间抓住机会,认真向一线政治教师请教,踏实工作,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

指导老师的到来给了实习生极大的鼓励,实习生们纷纷表示会珍惜此次实习机会,虚心学习,认真、圆满完成此次教育实习任务。


点击: 时间:2021-04-27 编辑:周楠  预审:赵冰  终审:姚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