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育实习系列报道——指导老师王瀛培赴繁昌一中看望实习生

本网讯(文/摄 杨超凡)为了解实习生实习情况,49日,繁昌一中实习指导老师王瀛培赴繁昌一中开展教育实习检查指导工作。

首先王瀛培前往实习生办公室了解实习生的实习环境,询问实习团队的课程安排以及生活情况,与实习生进行亲切交流。随后,王瀛培和繁昌一中政治教师黄金树以及部分实习生共同观摩了聂洎溶同学的教学,并于课后召开评议会。会上,王瀛培对实习生的教学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针对聂洎溶同学的授课的优缺点作出具体分析,希望实习生能够不断钻研教育教学,争取在实习期间取得更大进步。黄金树老师在肯定的基础上对聂洎溶同学的授课提出详细改进措施,鼓励实习生加强与指导老师沟通交流。下午,王瀛培和部分实习生观摩了王海京同学的学党史主题班会课。课后,老师要求实习生将实习工作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结合起来,组织系列学党史主题活动,让红色基因与革命薪火代代相承。

本次指导老师的到来,不仅让实习生的实习工作得到了很好的指导,更让实习生感受到了老师的关怀和鼓励,实习生们纷纷表示会继续提升自我,以不辜负学院和老师们的期望。


点击: 时间:2021-04-14 编辑:周楠  预审:赵冰  终审:严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