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育实习系列报道——指导老师方敏赴巢湖二中看望实习生

本网讯(文/崔航 摄/初宝璐)为深入了解学院师范生教育实习情况,加强对教育实习工作的指导,48日下午,巢湖二中实习小组指导老师方敏深入实习基地,探望2018级本科实习生。

首先,方老师前往实习生办公室实地考察实习生的实习环境,并与全体实习生进行了深入交谈,耐心询问了整个实习团队目前的总体情况,针对实习生在实习期间所遇到的问题,给出了细心的指导。实习生们也分别从实习学校老师的指导、教学活动安排和班主任工作等方面向指导老师进行了详细的汇报,积极分享实习感受。随后,方老师分别深入高二组实习生储大伟和童燕的课堂进行听课。课后,方老师对两位同学的教学能力和课堂表现等给予了肯定,也提出了改进的意见。最后,方老师寄语实习生们珍惜此次实习机会,学习优秀教师成功经验,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勇于尝试、再接再厉,不断提高自身的师范生技能。

指导老师的到来,不仅在业务上加强了对实习工作的指导,更令巢湖二中的全体实习生倍感温暖,增添了努力做好实习工作的信心。




点击: 时间:2021-04-14 编辑:周楠  预审:赵冰  终审:严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