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育实习系列报道——走进师大附中

(文 /摄  周翠翠 何金金)9月21日,在指导老师赵凤伟、郭理老师带领下,我院12位毕业班同学奔赴安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进行教育实习。

    当天上午,安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教务处石主任为全体实习生召开会议。会上,石主任就疫情防控常态化、安全教育保障、学生身心健康、辅助家校互动等日常规范进行详细介绍,并强调了个人安全、请假制度等注意事项。紧接着,师大附中各指导老师与我院实习生见面,对将要进行的实习安排进行具体、深入的交流。指导老师和蔼可亲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大大消解了实习生心中的紧张感、恐惧感。随后,实习指导老师还安排实习生听取了他们的授课,老师们精彩的讲课让他们获益匪浅,大家表示在未来一个半月的实习期间将认真听课、虚心请教、不断学习,为真正走上讲台讲课而努力提高自己。


 

点击: 时间:2020-09-24 编辑:梁齐军  预审:傅绪中  终审:傅绪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