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思政专业教育实习系列报道——走进荟萃中学

(文/吴宝倩 摄/实习组)9月21日上午8点,我院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实习小组的5名同学,在指导老师戴家芳的带领下,来到芜湖市荟萃中学,开始了教育实习生活。

上午9时,芜湖市荟萃中学领导老师为同学们召开了实习生见面会。会上,荟萃中学领导老师首先向实习小组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实习期间的工作安排,强调了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包括作息制度、人身安全、言行举止、师德教育及班级管理等等,同学们认真倾听并做好相应记录。会议结束后,大家在各自实习班级的班主任及指导老师的带领下,与学生们见面并进行了自我介绍。

据悉,本次实习工作将持续六周,内容包括教学工作和班主任工作两个部分。在接下来的实习时间里,实习生将不辜负学院和各位老师的期望,认真学习教育教学经验,争取早日站稳讲台。


 

点击: 时间:2020-09-24 编辑:梁齐军  预审:傅绪中  终审:傅绪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