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17级本科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本网讯(文/杨梦霞 摄/谢燕为切实做好我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实习工作,9月16日上午,学院在五楼报告厅举办教育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副书记梁齐军主持,副院长汪盛玉、全体教育实习带队指导老师以及2017级全体同学出席会议。

会上,副院长汪盛玉宣读了教育实习安排。根据疫情防控形势,从实习时间、实习学校安排、实习分组名单、实习内容等方面具体部署了2020年下半年教育实习工作,并针对教学实习、班主任实习以及中学教育调查报告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明确指出,应结合中学思政课教学情况与本学科学习情况,充分了解中学生思想品德教育的特点、原则与方法,在教育实习中认真观察、独立思考,撰写中学教育调查报告。随后,学生代表朱颖代表全体实习学生发言,表示将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珍惜难得的实习机会,按照学院的要求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最后,梁齐军强调,实习期间应注意人身安全及交通安全,严格遵守实习纪律,严格履行请假、销假制度,自觉遵守实习基地规章制度,尊重指导老师的意见,努力上好每一堂课。

此次动员大会使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教育实习工作具体任务的了解,为实习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点击: 时间:2020-09-22 编辑:梁齐军  预审:傅绪中  终审:傅绪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