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好“大学路”,赢在“新起点”——汪盛玉副院长为2019级新生解读人才培养方案

本网讯(文/摄 刘安瑶)为了使新生更早地适应大学生活,确立自己的奋斗目标,系好大学“第一枚扣子”,1024日,学院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于行知楼2020204教室开展了“大学之路——人才培养方案解读”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汪盛玉主讲,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全体本科生参加。

讲座伊始,汪盛玉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重品德、宽口径、厚基础、强能力”的办学理念以及“思想至真、政治至善、教育至美”的专业理念,为同学们深入了解学院与专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随后,她从毕业要求、学制与毕业学分、学位颁发条件、核心课程、专业教学活动时间安排表、课程学分分布表、辅修本专业教学计划等七个方面具体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方案,明确人才培养的具体内容。最后,她鼓励新生要成为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优秀人才。

本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人才培养方案的具体内容,同时还有利于帮助新生树立明确的目标,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制定切实可行的计划,更为学院培养有知识、有能力的高素质人才奠基。

 

点击: 时间:2019-11-04 编辑:傅绪中